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4:50: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歡喜讓我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蕩蕩的屋子,只留下我一人,獨自對著桌上的照片。
屋內似乎還殘有妳的味道。
只是,再也聽不到妳熟悉的聲音。
我開始厭惡這樣的自己。
為何不能多想想妳的感受?為何就不會多聽聽妳的聲音?
非等到妳離我遠去,我才來後悔。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妳對我做的一切,好像都是那麼自然而然。
從沒想過,在這裡面,有著許多妳想要對我說的話。
「對不起,我因為工作太忙了,所以沒辦法陪妳。」
這也似乎,快要變成我們之間慣有的對話。
而我,卻也忽略了妳勉強笑容的背後,所代表的感受。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剛剛的爭吵聲,似乎還迴盪在這屋內。
依稀可看見佈滿淚痕的妳。
若是時間可以倒轉,
好希望回到那個時間。
好想收回我剛剛說出的話。
好想告訴妳,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在續難在續

真的不願意妳就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因為我真的愛妳。
拿起話筒,撥了熟悉的一組號碼。
只想告訴妳,我真正的心意。
只想告訴妳,我不願意就此放手。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
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
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門外響起了妳的手機鈴聲。
我趕緊跑去,將門打開。
只見妳拿著手機,帶著笑容看我。
妳說:「看來,我還是離不開你。願意再收留我這任性、愛胡鬧的小女人嗎?」
我緊緊的將妳抱在懷裡,
深怕一不小心,又會讓妳給溜走。
「我愛妳!原諒我對妳的自私。因為,我想把妳留在我身邊,一生一世。」
妳聽了我的話,笑了。
我知道,一切都雨過天晴。
我更知道,這輩子,我注定要與妳繾綣一輩子。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台長: 戀上一個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