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56: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著雨的這一天
我和你相約著
我們並肩走著
天氣時好時壞
突然間下起了大雨
妳急急忙忙的拿出了雨傘
現在想起來 也許我是潛意識裡不想帶雨傘吧
我和你 共撐著一把小雨傘在雨中漫步
像跳著舞般輕鬆閃過水坑
我拿著雨傘 深怕你淋濕了 卻沒發現我已經濕了一半
雨停了又下 多希望這場雨能就一直下下去
我們在飯局中 被誤認為是一對
妳沒說話 我也沒否認
我就靜靜的享受這短暫的幸福
時間越來越接近終點了
我想早點送你回家
因為如此一來我可以陪你坐車坐到站
雖然時間還是晚了
但我還是目送你直到火車離開
我多捨不得 因為 時間過得比我想像中還快
多希望能就這樣延續下去
短暫的雨天 短暫的沉默 一把小雨傘

台長: Duncanfa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