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0:25:04|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的生日我們殺下去台中 天氣沒有很好 

不過隔天還好只是雨一陣一陣的下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台中都會公園”

那裡的魚 鴨子 烏龜 很多 我們家寶貝餵麵包餵的很開心

第二個行程 ”國際藝術街” ”東海商圈”

其實也還好 就那樣 藝術街有點小失望

沒什麼特別 只是有多種了點樹 

東海 就更無聊啦 哈哈

第三個行程 ”逢甲夜市”

逛到一半下起大雨來 壞了我們的興緻

後來只買了很多東西回家吃 哈哈

第一天結束

第四個行程 ”香蕉新樂園”

有點類似台北的台灣故事館 不一樣的就是那裡是吃東西的地方

我們兩個人就吃了7百多元 可感覺還不錯
第五個行程 ”台中港”

本來是要去我們第二天晚上打算要去看夜景的地方

但是找不到 我一直在後座昏睡 第一次醒來

問我家寶貝 你要去哪啊 她說台中港啊

我以為她隨便說說的 繼續睡

第二次醒來 我:你到厎要去哪啊 寶貝:台中港啊

我:你認真的哦 寶貝:找不到看夜景的啊

還真的給我飆到台中港耶 屁股超痛的 
最後 買完台中名產 我們就回我們可愛的台北了

其實這次行程是二大一小 蕭黑妞也是有去的啦

版面不夠 放不了她的照片 哈哈

有機會再去台中吧 走吧走吧走吧



台長: 沉默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郊遊趣 |
此分類下一篇:♂↘從宜蘭回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要去台中↗♀

哈哈
是有這麼一點無聊…
因為妳很久很久很久才發那麼一次報…
哇哈哈…妳打不到我啦!!
2006-07-23 10:5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