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2:51: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弱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甚麼時候....
我才能出國?
總是只能這邊一句那邊一句的聽
然後像個無頭蒼蠅
盲目地旋轉打轉
我在音樂中
失去了自我
我想...
這禮拜上完最後一堂課
不會再教他們了
有些不捨
因為...
真的很想栽培他們
可是....
我覺得身分跟角色的尷尬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想...
我真的還是很難學會
順服年紀比我小的人吧
都交給神吧
順其自然吧

至於感情....
我更想放手交給神了
我覺得...
靠自己比較實際
只是神
屬於我的天空
到底在哪裡?
沒有一個地方
是真正屬於我的
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盡情地
卸下我所有的重擔和壓力
有的
只會不斷地要求
不斷地重覆說著標準答案
不斷地忙碌
我也想要那麼好啊
我不喜歡看到她們
我矛盾掙扎的心
祢看的見ㄇ?
我的心中
一直有的夢想
不知道有沒有實現的可能
我想出國
沉澱自己
充實自己
我不喜歡這種
只能盲目地跟著別人打轉的感覺
自己只能像個陀螺
失去自主的能力
我想要有個人保護我
可是我厭倦了這樣的自己
厭倦了手無縛雞之力的自己
失去了這樣老是只能
坐以待斃 守株待兔的自己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女強人
不用依靠任何人
也不用在神面前
三番兩次哭著承認自己的軟弱
我多希望
自己可以堅強獨立面對一切
我很討厭向人乞憐
很討厭靠別人
祢知不知道?
可是你卻偏偏
把我所有可以依靠的環境事物都拿走
讓我孤立無援
我想出國
我想要有人保護我
可是這一切
逼得我只能把所有感覺壓在心裡
我很孤單很孤單你知道ㄇ?
這些祢真的知道ㄇ?
我不想當弱者
一點也不想!!

台長: 小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