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0:15: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會這麼糟糕
我的生活一團亂
我可不可以不要老是裝的很堅強?
我可不可以
不要總是想把自己武裝的很好
看起來一切都很完美?
師母說
我整個人看起來
就是那種一上台就很光鮮亮麗的那種
我才不是...
我裡面的疲倦
裡面的痛苦
裡面的矛盾掙扎
沒有人看到
不會有人懂的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現在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我知道
我再怎麼努力
都追不上你們的速度
我做不到所有的"應該"
我也想要跟你們一樣的好一樣的棒
我一直很努力
想要追上你們跟上你們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
我可以跟你們一樣的屬靈一樣有看見
所以我試著想說出一些聽起來很屬靈的話
可是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我也希望可以像你們一樣
有很好的見證
成為一個卓越的基督徒
可是我追不上
我心裡的痛
沒有人看的到

為什麼不讓我離開這裡?
我真的很累
我想換個環境
我想遠走高飛
上帝....
我的努力你真的看見了ㄇ?
我做不到所有的標準
我知道我是個很糟糕透頂的人
可是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麼想要為你做見證?
我愈來愈確定
有一天我一定會唸生命培訓學院或神學院
我想要裝備自己
我想要更多認識你了解你
所以我不斷跑不斷追
很怕自己跟不上你的腳步
可是我好累
我好想停下來喘一口氣
但是環境卻不容許我如此
所以我總是必須
把自己武裝的很堅強
我只能不斷壓抑自己
把所有情緒往裡面藏裡面壓
我不容許自己犯錯
不容許自己不完美
不容許自己哭
甚至不容許自己輸
永遠...
在大家面前
我只能笑
用笑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傷口
我告訴自己
別人做得到
我也一定要做得到....

我...
會放手讓你走
我想要讓自己變的很好
所以我努力...
我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成熟識大體的女孩
我努力想要追上你
我記著你e-mail所寫的每一句話
把它當作是承諾
深怕自己忘記
你其實也有喜歡我的可能....
可是現在我好累
尤其我知道還有另一個女孩也很喜歡你
但你卻永遠都是對我們笑笑的
所以我看不到你感情的那一部分

我累了....
我猜不到你的心
如果...
你並不喜歡我
那麼...
我會將你之前說的那些話
還有你約我出去....
這些種種....
都當作是我自己想太多
每次當我看到你跟她有說有笑
我的心就淌血
可是我知道
你並不會理會我的任性
其實...
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
我應該替你們開心的
因為你們都是好人
都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
你真的不屬於我
那我就不該再強求什麼
我不該再緊緊抓住本來就不屬於我的
很多事情
不需要原因
有時候上帝做事的方式
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

再一次....
把我這顆傷痕累累的心
全部交給耶穌
耶穌....
你知道我裡面所有的痛
求你醫治我....
好ㄇ?

台長: 小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