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6:06:3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te & Leopold◇初戀的第一支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超越時空愛上你/隔世情缘
MPAA: Rated PG-13 for brief strong language.
Runtime: 118 min / USA:123 min (director's cut)
Country: USA
Language: English / French
Color: Color (DeLuxe)
導演:詹姆斯·曼高德 James Mangold
主演:梅格·瑞安 Meg Ryan
   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娜塔莎·里奥尼 Natasha Lyonne
出品:米拉梅影业公司 官方站点

from~

http://www.imdb.com/title/tt0035423/

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kateleopold/

。 。 。 。 。。 。 。 。 。。 。 。 。 。。 。 。 。 。

記得那一年,第一次和喜歡的人看的文藝電影
第一次談戀的我 心中一直想和男友去看電影的願望 終於實現了…
又怕留下不好的回憶 討厭的是那一年出的片真是不夠浪漫
加上他不愛去電影院看電影 讓我為那一次約會作了很多功課
巧的是這那時竟出了mag的新片 而我又很欣賞男主角的紳士風
但看電影時,有些情節 不禁讓我感同深受的心悸動了一下
好在 這支片也帶給他淡淡的甜味 還有那天美好的回憶
於是這支片就成了我寶貴的收藏品~
也與你分享

。。。故事內容。。。。 。。 。 。 。 。。 。 。 。 。
mag是生活在紐約21世紀的事業成功女性 廣告業的強人。
除了事業成功 生活品味不錯外 可惜用心經營三年的感情卻剛結束
而她的前男友 也是大家眼中的怪人 是個熱好研究「時間」的研究生
論文研究方向曾想往「時光機」的主題去探討
結果卻陰錯陽差發現「時間裂縫」 帶回了百年前的袓父 Leopold …

而二位前男女朋友其實也只是鄰居~

就在深夜時 前男友 無意讓 Leopold 跟回來時 由於走動聲音太大
讓kate以為 前男友又另尋新歡 也想趁機拿回pad pen 於是致電給前男友
就在 與前男友 拿回pad pen 時 kate與Leopold碰面了

當然~這主角相處的時間 前男友卻 因誤掉入壞掉的電梯間 住院去囉~
說出他不能住院的原因時 還被送去精神病院

於是這位百年紳士服帥哥Leopold卻要因此而展開現代的生活
雖不同時空 在同一地區生活 也發生一些趣味性
可憐的百年紳士總會要有人來救救他五臟六腑
也因此對飲食的要求超高的態度 被kate相中為廣告新生兒
其中兩人的相處 也坦露了自已在人生的無奈與困境…
愛情的情愫也因些kate的上司介入 而感情明朗化
但愛情的火一不小時燒太大 也容易受傷的時候

眼看 Leopold 就要回去他的世界 過完他的人生
到底kate 要該如何是好呢?

。 。。 。 。 。 。。 。 。 。 。
我喜歡mag劇中的角色 自然演技
工作隨時的衝擊 與 對感情富足的渴望
淡淡流露出女性在生活中
似乎也淡淡流露 遇人時機 也是談感情重要的一環
也讓我想到 那些曾走進我心底 卻不曾譜過戀曲的過客
我們的相遇 是不是 也是在不對的時間呢?
如果換個時間 會不會好一點 ?
不過…每當我重看一次片時…也讓我不同的感受
但只要看到mag甜甜的笑容 似乎 人生的路上吹來的風也是綿綿的

台長: p(^0^)q 25℃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