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00:32:0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禁不起考驗的就是愛情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她剛進公司時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並不是因為她有美麗的外表或姣好的身材,而是她那佈滿刀疤的左手臂,閒聊之下才知又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傻女孩,其實她和男友也沒啥大問題只是小倆口愛吵架了點,但每每鬧分手他就會上演自殺戲碼上一次還險些送了小命。
今天她忽然臉色凝重的對我說….我出軌了,對象還是她男友當初千拜託萬拜託要好好照顧她的主管,天啊!我吃驚的嘴巴快合不起來了,你不是很愛妳男朋友的嗎?而那個主管前幾天不是才跟我說準備想去女友家提親的嗎??怎麼?怎麼才幾天一切都變了樣,原來都是那天公司聚餐惹的禍,大家在KTV裡瘋狂喝酒瘋狂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就讓一切都變了,唉!我只能說我想你們會後悔的吧??
難道愛情就如此禁不起考驗,一點點催化劑就可以忘記應該要有的忠誠,或許寂寞或許一時激情或許一時迷惑但這都不是背叛的藉口吧!!心裡升起小小的不安打了通電話給北鼻,北鼻我愛你………….別背叛我別背叛我們的愛情因為我是真心想和你牽手走一輩子的…. ♥

台長: 雅雅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