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4:15:4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你的小白手帕和漂亮的歌聲上天堂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喻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 Luciano Pavarotti
因為胰臟癌逝世,享年71歲


在遙遠的某個年代
我還在聽錄音帶的時候
曾經很瘋歌劇跟世界三大男高音


早上開車 廣播正再述說這位音樂傳奇的生平以及撥放他的歌聲時



最近一年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沒讓我哭太多
倒是聽著這個歌聲 我一路眼淚狂飆


也許帕華洛帝 以及多明哥..卡列拉斯的世界三大男高音
代表的是我某個少年不知愁滋味的純真年代

聽著廣播
回憶飄到那個時候的天真



安息吧

大師

要帶著你的小白手帕和漂亮的歌聲上天堂喔!

我們都會很想你

台長: 七月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看好聽--跟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支持國片也支持我的老朋友 --最遙遠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7-15 The end of the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