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0:00: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 文 小 說 報 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花,我的狗,我家的花,我的搖控器-劇中拍攝場景) 



早上(5/8)的國文課,

播出上星期五和星期六拍的影片。


我想,應該算是非常成功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同組的朋友,為我取了一個綽號,
叫「姜導」...真是不好意思...


戲裡,沒有我,
因為我是負責偷拍大家還有攝影的~哈~~


有些地方,
也許別人不覺得好笑,
但是我,就是覺得好笑,
因為身歷其境,感受非凡。


這次是一組選一本書,演出裡面覺得好的部份,
我們這組選的是李昂-「蘇菲亞小姐的故事」。


裡面描述的是一位女孩,
總覺的台灣男生不好,一度的崇洋,
雖然是以沒結局的手法做為結尾,但很引人深思。


為了這次的報告,拜託老哥把字幕的軟體帶回來給我,
我要學,為了做到最完美,
就算再累,就算再辛苦,還是要學會!
不然我就不是我了。



昨天,是星期日,
很難得的起了大早,九點半就開電腦打字幕。



雖然有劇本,但是有一些話,
是臨時加進去的,如果全照劇本,沒就意思了。


一句一句聽,一句一句打,
一句一句排時間,一句一句確認。


字幕完成後,還有中間的地方要加,
開頭,中場,結尾,
結尾的地方,還弄成像電影一樣,
有「CAST」和「幕後工作」的介紹,呵呵~
還放了音樂上去~哈哈哈~~~~~(偷笑)


失敗、重來、失敗、重來...一直重覆的動作,
終於在接近晚上十點半的時候,把一切都完成了!


呼~
這樣,也算是學到了一項新技能吧!

 
(可惡!才慢個幾秒,就變成5/9...)

台長: 斐 藍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 預 警
此分類上一篇:右 腳 持 續 的 脫 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