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3:58:4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豆腐

買豆腐 本來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一件事 但是對一個小孩子來說卻可以讓小小的我一而再跑來跑去好幾趟 真是討厭極了

 

事情的原因 是媽媽每次已經下鍋炒菜了 才發現沒有豆腐配菜 臨時匆匆要我去市場買豆腐 或豆腐乾 一路上嘴巴還唸唸有詞豆腐 豆腐  可是一到豆腐攤 老板娘故意問是豆腐? 還是豆腐乾 ?? 完了 完了 到底是豆腐還是豆腐乾 又怕買 趕快回去問清楚 到底是什麼? 煩死人了 有一次很生氣一根手指一搓 豆腐被我搓破 才讓我領悟到白色的是豆腐 黑色的是豆腐乾 一個是兩個字 一個是三個字 就是老板再給我難題 我再也不會記錯了 怎樣! 老師也有笨的歲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彩虹夫人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