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2:12: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知心?~(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不可追的過去…
尋…不可尋的未來…
看不清…忽略的現在…
執著…理不清的問題…
答案…有何意義?
我不懂…不懂討好…「合則來不合則分無需掛意…」
我不會…不會撒嬌…「從小到大連父母也不曾讓我撒嬌過…我…還是人嗎?」
我不說…甜言蜜語…「因為我不認為那些假話有何意思…」
我不需要…了解任何人…「人心的想法是種自己私密的享受…」
朋友…哈哈~「只是互取所需的要素…」
知心的人…「也許只是萍水相逢偶然的邂逅…」
因為不了解所以不需造作…不需戴著虛偽假面相處…
因為不熟識…所以可以傾情訴心…
取悅著讓人困惑的蘭花…
蘭花落處寸草不生…
狂妄…
是無人可及的象徵…
戴著太多假面…
已忘了原先的自己…

台長: 傷_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