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00:38:14|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kensburg Royal National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位在於南非的Drakensburg National Park.也就是我在返台前跟朋友一起去爬山的好地方. 還記得已經很久沒有蒞臨這個國家公園.這次到來讓人有很多懷念與改變的地方.連心情也是很不一樣.這片湖景色很優美,讓人有透心涼的感覺~這是在爬山的回程中,可以坐下來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接下來的這張圖,換個角度與方向.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有山有水,離我家也算很近.比起要去其他省份,路程要好幾百公里遠還不一定有這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呢?這個國家公園可以爬山,露營,烤肉,搭帳篷,買紀念品還可以看到野生的大狒狒,甚至 "享受"被追逐的滋味!台長這次的旅遊真的是被狒狒追.不只一隻,是一群而且被狒狒追的我們有台灣人還有印度人,老人,女人及小孩.追的大家心驚肉跳的~還是彼此保持安全距離會更好啦.
這個國家公園,登山步道已更新.反而好走且美觀.大人小孩都可以參與.建議春秋季很適合出訪.冬天的話要避開下雪的時候.因為降雪量很可觀,嚴重的話周遭的道路都會封閉.天氣冷,活動範圍受到限制呢.
此圖擁有南非著名的龍山跟著湖泊相輝映,很美吧.很多的風景明信片都是從這個地方取景的.自然之美,需要大家一起珍惜與維護.
樹的倒影我也很喜歡.沒有人為的破壞大家才能有機會來欣賞.這次爬山之旅我帶著帽子卻沒顧到身子.肩膀反而曬傷了.同行的友人們沒防曬,卻都好好健康的很~下次我可能要把自己包成粽子吧!
山很高很有氣勢吧!每座山都有不同的面貌與感覺.看起來很舒服,不像台灣的山,傷痕累累.看了直教人嘆息與不捨.

這次的爬山行很難忘,也很高興.呼吸新鮮的空氣也是一種幸福.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走走.體驗大自然的百態.

藍娟於南非-4月份2008年
照片由我的朋友 -"天才",友情拍攝.

台長: 藍娟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GO GO GO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逛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R103半日遊

airambier
龍山呀
下次一定要去
2008-06-19 20:06:36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啦.錯過可惜ㄛ!歡迎歡迎~
2008-06-19 22:5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