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6:16:03| 人氣8,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卡通-Kero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介紹給大家看的是一部日本卡通-Keroro.
以前的我,不外乎看的是小叮噹(哆拉A夢),名偵探柯南,靈犬萊西,忍著龜,亂馬1/2,湯姆歷險記…等等.重點是我不怎麼看漫畫的,現在這部卡通再次吸引了我.你就知道這部卡通滿有趣也很好玩.
不能確定這部卡通是何時在台灣播出,只知道身在搖遠非洲國家的我,在因緣繼會下有幸看了這齣,有趣又爆笑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故事.
這部Keroro卡通,主要外星人主角有五位.分別是Keroro曹長,Giroro伍長,Kururu曹長,Dororo兵長以及Tamama二等兵.外型像青蛙,眼睛大大的,各有其特色與不同的招數.他們佔領了地球人日向家的地下通道,作為侵略地球的基地.
故事的架構有部份是在諷刺其他曾經播出過的其他日本卡通.常有熟悉的場景與道具出現.Keroro跟小叮噹一樣也是短集播出,屬於長壽型的卡通吧.
之前有看到藝人吳佩慈的部落格,出現五隻Keroro卡通的角色娃娃,她把它們掛在LV包包上面.來源好像是速食店麥x勞曾經推出過的玩具,看到了真令人心動!雖然台長不是小孩了,但誰說我不能童心未泯呢?!哈!遺憾的感嘆: 為何南非Mcdonald沒有推出Keroro的相關產品呢?!有Hello kitty, Snoop,就是沒有-Keroro!
還沒看過這部卡通的人,有機會一定要看看.因為真的是很不錯喔!可以調劑身心,充分達到娛樂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這五位主角有時也會集體發出共鳴聲!我覺得是它們的特色之一.例如:Keroro發出的聲音是Kero kero kero;Tamama是tama tama tama….很可愛的.有空一起去體驗Keroro的魔力吧.

藍娟24/11/06

台長: 藍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