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1 20:49:45|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

爸爸進步了

但是妹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她確實跟以前的她,不一樣了

不是成長,對我來說

是向下墮落了吧

我老公說,人都是會變的。你總不可能要她永遠都是只聽妳話的妹妹

我回答是啊!但是改變,總會有變好或是變壞


不禁想到她結交的那些特立獨行的朋友

--就是那種一事無成的憤青

全身都是打洞的孔、脖子上刺了突兀的刺青、濃妝豔抹坐賓士車打工的妹子

一個人從外表就讓人無法感到舒服,誰想要去了解內在?

喔對了,現在他們會說「情緒勒索」、還有「這就是我」、或是「我的人生自己決定」這種狗屁話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往往令人感到失望

因為沒辦法承擔責任,只好找許多藉口來合理化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逃避

直到,不能逃避的那天

我想世界可能就是這樣子

有些人的成長,就是得用遺憾來換

台長: 摩摩查查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