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6:50:28| 人氣7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怎樣-陳奕迅

作詞:林夕
作曲:曲世聰
編曲:周國儀
製作:Jim Lee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流浪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燦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台長: 男孩.形塑
人氣(7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男孩的唉帕德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種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