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2:57:13| 人氣5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ily Ever Af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來的皮特問奶油森:我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

奶油森猜他一定也問過AJ。
(不然就是奶油森記性不好忘了)



如果只是保持原有的樣子,施工的那幾天,取代每天奔波、耐心規劃、自費三餐這些過程,其實大可以翹著腳在家裡吹冷氣、玩電腦(奶油森房裡沒冷氣就是了)。

抱怨歸抱怨,牙還是要咬著。

隨著時間過去,種種因素的拖延,擔心當然在所難免。

只是我們都有默契的相信著,只要繼續努力下去,時機總會來臨的。

相信根據這些審慎判斷去做,我們的決定和努力不會白費功夫。




一些事情,也開始比以往”先答應了再說”更審慎的去判斷,
有沒有能力?
答應不答應?

沒有事情不需要付出代價。
但要賭所謂的代價,值不值得。




”人生中並非每段時期都會過得非常快樂,總是會有比較低潮的時候...
如果能稍微堅持一下...撐過人生的黑暗期,
幸福往往就會偷偷的出現在你眼前。”

剛剛去逛了逛阿樂的電影筆記,看了”自虐之詩”的這段影評深深有感觸。



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場電影已經是奢求?


想到這點,上次和AJ聽了沒講什麼重點的水果身分證演講裡似乎也有提到,而她那天的重點似乎只在:”公司地址很重要、創業沒有假期。”

就像老式的唱盤機跳了針,一直在腦中迴盪。

時間不多了,再不弄起來...
...後面會發生什麼事,總是容易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

禮拜六開會吃飯的時候,虧婷介紹她們學校的妹給我認識。
不過聽了聽她對我的個性剖析和評斷,奶油森只能說,一針見血,還被反虧。而馬上阿佐的女友也補了奶油森幾刀。



ㄟˊ
老闆!

偶上一篇叫的按摩妹怎麼還沒來!


-----------------------------------------------


奶油森還是覺得自己會早死,
一直忙工作然後累到死掉?(ex:睡眠不足,壓力過大...)
吃東西彌補自己胖到死掉?(ex:所有想得到的文明病...)
或者又胖又忙沒人要長蜘蛛網死掉?(ex:這種死法還蠻瞎的...)

不過目前最大可能的,還是吃東西的時候因為AJ笑死吧!?


奶油森抱怨完了,繼續瞎忙去。

台長: 男孩.形塑
人氣(5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孩的笨蛋熱血 |
此分類下一篇:渺小
此分類上一篇:NASAKA & Ripple街頭問卷市調

aj
我才要叫暗模妹好ㄇ!!
我跟你說人生就是這樣如果解果都知道了, so what.我懶的跟你們比累 , 但這跟寫一篇要一百萬的企劃不也一樣 , 不然來寫寫看呀!
就是先(ㄌㄠ四聲)下一句做一些評估,不就該做了,我也不懂我為啥要去忙那些,但我知道除了找事做那便市從做事之中發覺美好 , 更珍惜大家和時間.
那不是天生就會的耶!
2008-05-20 10:38:58
版主回應
不會阿...

我覺得你還算蠻天生就不知不覺能從事情中找出美好面

寫個企劃就要拿個一百萬,其實我覺得那種方式成功還蠻嘴炮的

感覺上只是另外一種炒作罷了


所以,我們還是認真動手做比較實在
哈哈!


我沒有想過要一次就知道結果是怎樣,
但是還蠻高興這忙碌過程中,碰到很多那些有趣的人事物

這些,也讓自己在等待過程中,補充了不少動力


你累了嗎?


下次我來幫你抓抓龍,嘿嘿
2008-05-21 02:0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