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9:34: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袋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霹靂布袋戲要前進美國了
而且史艷文將英文發音
這真是另外一項台灣奇蹟呀


唸國小三年級時
媽媽中午回家休息時都會看華視的布袋戲
我下課後也會跟著看
沒想到竟然也看的入迷
這是第一次開始對布袋戲著迷

上了高中
有次補習下課後
一回到家馬上往客廳衝
只看見爸媽和外婆坐在客廳聊天
電視卻是關著的
我馬上打開電視切到布袋戲那台
爸卻跟我說:電視壞了
「沒有呀!很正常呀」當畫面出現時,我說
「等下畫面會愈來愈小,愈來愈小」媽接著說
「沒關係,可以看就好」
「等下會變成一點,然後完全消失」
過沒多久,電視果然像媽說的一樣,愈來愈小後變成一點光然後消失

天呀
是我最喜歡的布袋戲耶
不死心的我還跑去隔壁張奶奶家看
可是又不能天天看
所以到最後也只好死心了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
都知道我家沒電視
而我最後看的一齣節目就是布袋戲

台長: Julie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