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4:56:0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ie7/3 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喔, 我休假已經完畢了.
這次休假跑到了台灣的最最最南邊,也跑到了台灣的最最最北邊..
沒有出國是真的好可惜,但是跟好朋友們見見面,聯絡感情也是不錯的!

前機天心血來潮翻了以前的相片簿看...有點感慨跟感觸...因為工作的忙碌, 大家想處在一起的機會似乎變少了..我們是否都變了?

昨天在整理抽屜的時候,看回了以前的卡片,信件...,現在讀起來又有了不同的感受, 原來自己是被大家那麼疼惜著,愛護著...有些曾經不懂沒有體會的感覺, 我也明白了...

有時候覺得好累,好想去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流浪..雖然現在我只能想想,但是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去實現它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有一個夢想,就多了一分期待...

我沒有太大的祈求,只希望身旁的人都可以很容易得到簡單的快樂..時時刻刻都是開心的就好了... 麻吉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也要幸福快樂!!!

台長: 快樂天使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