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1:35:1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談及浪漫是什麼,

當中包括:

「 浪漫是工作至頭昏腦脹時,情人致電溫柔地說一聲想念。浪漫是在早上醒來,發現枕邊人在看你的素臉。浪漫是在凌晨夜半,他拋棄被窩,替我煮一碗即食 。」

「 浪漫是為了你喜愛的人,做一些讓他驚喜又令他感動的事。」

「 對於我這個讀理科的,浪漫是個難題喔!我只知道這是女生的最愛,男生在追女生時的指定動作。」

「 浪漫是一個理智的人,做出一些漂亮而看似不理性的事情,讓情人感到驕傲。」

而作者則覺得,浪漫是需要觀眾欣賞的,許多時還涉及虛榮 ,就正如在熙來攘往的街上高呼「我愛你」,感覺十分浪漫,但假如整條街上只得你倆,還算不算浪漫 ?

就浪漫這點,本人覺得所涉及的反而是感動,當你很感動時,就會覺得很浪漫。當工作辛勞時,情人竟然那麼知情識趣地送上問候,身同感受,很感動。

情人刻意做出一些事情討你歡心,你知他花了心思(尤其是當情人是很懶乙水你的)時,很感動。

一個理性的人做出不理性的事,因為是你令他改變平時堅持的習慣的,很感動。

在眾目之下大叫我愛你及親吻你的,雖然當中總有虛榮的成份,但最浪漫的,是你知道情人竟拋開平時怕瘀的心能,為了你,背著被人指指點點的危機親吻你,這是很令人感動的。

還要的,就是你很愛這個人,試想,一個你不太愛的情人,嚷著要在大街上說我愛你,你會覺得浪漫還是瘀皮?

至於我,今天情人竟然說學車後陪我去看[救命],而他平時總是聞鬼片即走的,已經令我覺得很浪漫了。

當然,讓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我會覺得更加浪漫。

台長: 月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