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2:45: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習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啥特別的事



因為......



每天的心一樣亂



無心上課.背書

























但是今天還要補習



啊~~~~



雖然我很想趕快去



但哪只是因為我不想待在我家



而且我還遲到半小時



一進到教室



哇!好多中*ㄉㄛ



我感覺的到



今天的我



上課......變的不太想發言



雖然後來有稍微為發言一兩次



但......



快失戀的人



說話總是陰沉的





















就這樣
















無趣的一天






















心情沉重的一天


台長: 旻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布丁 〃 雜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學校去〃做理化 ╭°☆ 
此分類上一篇:成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