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7 17:07:3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風鼻縱走—水瓶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縱走的行程我有一個結論就是太高估自己的耐力了,原本在網路上看見整路的小石子,就覺得這樣的路我應該可以勝任,可是我忘了考慮外在因素:沿路崎嶇的道路及過大太陽,頓時覺得頭上有九個太陽真想效法后羿把多餘的太陽射下來。

不過說真的看到美景疲憊都消失了一大半,台灣有這般的景色是我想像不到的,而這條海岸線應該是可排進國家地理雜誌才對。

由於這次的旅程有些特殊至狀況的發生,導致我們的隊伍拖的有一點長,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見救難行動,想不到這件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在此真的要感謝海巡署的弟兄不辭辛苦的協助我們,而且我們在等待同伴的時候這些弟兄還拿水出來給我們這群快乾掉的人解渴。

由於天候已晚而後面的路程又有些的危險,一不小心可能會有掉下海的風險,正在猶豫是否要繼續下去還是等天亮的時候,這群弟兄還好心的幫我們聯絡外面的車子使我們能安全的離開這個險地。

路途走起來雖然有點辛苦,又得知這個地方可是眼鏡蛇‧青竹絲等毒蛇出沒的地方,現在回想起來真為自己捏一把冷汗。不過這真是一個令我們難忘的回憶,且使我對這塊土地又燃起的希望,因為看到台灣到處充滿愛心,

台長: 水瓶太太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