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2:24:4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 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 空 是 自 由 的 ,
 我 好 羨 慕 .....
 我 也 希 望 能 有 很 多 的 自 由 -0-
 因 為 課 業 太 忙 碌 ***
 所 以 我 活 的 很 不 愉 快 ,
 我 當 然 也 想 活 的 快 楽 點 ˊˊ
 但 是 忙 碌 的 人 會 快 樂 起 來 ,
 我 不 相 信 [!!]
 因 為 我 始 終 快 樂 不 起 來 .......
 祝:
  看 到 這 篇 文 章 的 人 都 能 快 樂 







                           象。寶﹋ //

台長: 啊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微笑:D |
此分類下一篇: 看 到 傻 眼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