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3:59: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著薰衣草淡淡香氣
往林山深處探訪
發現
裡面藏著關於
兩個女生的夢想..."



是阿,各位同學
昨天不顧練啦啦完後出現的症頭
我跑去深山辣..去薰衣草森林。
他們太謙虛了,搞的那麼深山。
超深山的,要說九彎十八拐?
沒得比
簡直是到了一個極界。
除非要有無比的耐心
否則你根本會覺得這是瘋子行為(緒小媽是這麼說的)。

好啦,終於是到了
我也快吐了的時候,到了。
進去要先付一百塊,不過那可以抵消費。

說真的那裡也只不過是一個吃飯的地方
高雅一點,可以欣賞的花花草草多一點
當然是以薰衣草為主
不會很大,一小時夠你逛。

怎說呢,因為等吃飯的人太多,要排隊
等的時間你也不無聊,因為他會請你去參觀參觀他們的花花草草
及一些產品,當然希望你能去購買啦
有那番雅致的人,應該是會瘋狂採購八。

等到我們用餐時
我點了一個薰衣草口味的
蜜汁雞
名字有點忘了,大概是我形容的這樣
不過它比較有文字氣質。

最後...
「麻~我還不想回去啦」
我躊躇著。

「還是要面對現實辣,走吧!」

我真的是不想走阿...
我肚肚裡的雞肉都沒消化完咧
等下吐在拔的車子上
最好是不會怪我喔。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