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3:26:2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年舊事~國中的茱利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回想著自己那些舊年代的故事時
赫然發現我彷彿遺失了國中那段極青澀的年輕歲月

於是逼著自己努力的回想,算有了一點點眉目

那幾年...



『瘋狂的迷上了李亞明』~ 國一起的始,一直到今天,還要到更遠

每天下課回家總是邊放著他的卡帶也一邊唱著;
努力到處蒐集他的各式明星照及海報,書報雜誌的報導剪輯;
買他在『鷹族』裡的同款類近功夫鞋的白布鞋穿;
設法擠進並不熟悉的城市去聽歌友會,排隊索取簽名(到現在還保有國中時期的簽名手帕一條,高中時期的一件簽名制服)
民國80年曾親手折了「千紙鶴」想送給他當生日禮物,還親自送去唱片公司,但因為公司搬家了所以這禮物也遲遲再沒機會送給他,目前還在家中收藏著,那也是我有史以來所生產的「第一千隻紙鶴」呢!



『升學革命』

國二能力分班時分進了升學班,一度因為在班上成績挫敗和老師鬧彆扭著想轉進B段班,轉班革命不成,卻種下和專任英文的導師間結了某種樑子,結果我的英文成績一路平平,我還曾經懷疑老師刻意打壓我,有些喪失學習力



『畢業即失戀??』

國三畢業前,心裡有些暗戀國二班上某位因健康關係而重修的男同學,最後因為國中畢業後的升學之路不同,漸行漸遠,終於沒連絡,也再不曾見面了

國中時期的我,並沒有長得很迷人或特別出色,雖一般來說我的人緣算不錯,但在感情上而論,這方面的所謂異性緣就弱了,這位男同學則是唯一我曾想努力也有點感覺的一位,無奈~這並不是一個人能成就的事呀!





台長: 茱利亞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