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02:24:3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幸福(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右腳突然莫名地疼痛..讓我跛足而行…….

天冷了..穿著短袖..走在路上..沒顧慮著旁人的眼光..因為我還微冒著汗….
準備上班..可得動作快些..因為走路可比蝸牛..千萬別讓我目送交通車離去..還不能跺足洩恨….
沒有紅綠燈的路口..過馬路也多耗費些時間..以前的車距..如今已讓我生懼..非得等到幾乎沒有車..才能”快步跛行”….
遇到熟人..除了問安..要加上一句:恩..我腳痛..來回應關心….
遇到不認識的..那..那..那..就隨他們以為我一向是這樣好了….^^
上下樓時..除了要扶著牆外..還得休息..深呼吸..再邁出下一步….
工作時..同仁笑稱..要我坐輪椅..還承諾要推著我到處去….
陪病患下樓作檢查..人走路..還比床走得慢....>”<
連不動時..都會抽痛..著實令我..冒汗..倒吸了好幾口氣..差點掉了淚….

跛足而行..讓我有些許羞澀..靦腆..不安與擔憂….
其實..沒很痛..真的..沒有很痛..只是它二十四小時跟著我..分分秒秒不得擺脫..連睡覺也不安穩了..任憑地球的轉動..它就是不放過我片刻….
我細想..它是在提醒我什麼呢….
 而我..懷念起平凡的幸福…….    
                  ~10/21/03

台長: 情鎖雨雁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