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7:5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班上的這麼開心了!沒有特別的原因,
只是想讓自己開開心心的上班!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客人明顯的變少了!!
難得SLOW DAY,讓早已習慣RUSH的大家,稍微放鬆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只要賣出LIQUOR,就會很開心!
偏偏我接的區,有個16位的訂位!!!
正想要為關東組爭光好好的衝刺一下的時候,
沒想到第一個個客人就澆了我一桶冷水(就像軍師波了我整桶生啤一樣)
寧可喝有一堆碎冰在裡面的且又常見的檸檬汁,
也不願意晉級喝閃電檸檬汁!!埃.....
不過,剛好此時此刻,有有新的人來了,正想向前去促銷時!!
『先生..我要一杯可樂....』是怎樣!我穿裙子你是看不出來喔...
是瞎子還弱智?!不過,算了啦!被當成男生是常有的事!!
沒想到阿,來個大失策...這桌訂位竟然有日本人阿.....
完了...完了!!只要有日本人在,他們就只會喝啤酒....
熟不知啤酒的SALES不算在LIQUOR GAME的範圍之內!
好死不死阿,我的BEER SALES有一千多塊!!媽的....
浪費掉了!!一邊碎碎唸一邊注意站上的情況!!!
『很會阿你...很會賣麻你!!!』JEAN被我的語言攻擊之下,
今天的LIQUOR賣的很好!熟不知她是個很會賣酒的人!!
而今天跟我一起上班的組員只有一個!那就是林肯!!!
唉...結果他在8點多就陣亡了!!被心機重的SHIFT LEADER胖YVONNE給OTLE掉了!
結帳時˙它的LIQUOR SALES只差了200多....
該死,混帳!!!真的很浪費ㄟ....!!
不過大家的這種良性競爭,讓今天站上的人,都很開心!!!
總之,今天上班,好久沒這麼快樂的感覺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快樂下去......

台長: 朱利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