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4:01: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人的家裡,幾乎都會有隻寵物,可以說是人手一狗或是人手一貓,
而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狗或貓,但是如果硬要我選,我會選一隻
帥氣的拉布拉多犬吧!但我養了隻貓,它的名字是『帥T』,
在剛要養它時,我跟它說過,我很忙,所以你要自己照顧自己!
它似乎聽懂了吧,從來沒跟我吵過要出去溜達!
讓我的生活還是一樣,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趁著我上班時,會跑出去玩!
這樣也好,很獨立的一隻貓!
它有2個特徵,第一個是它自創中分頭!它很妙,毛的顏色是黑白色的,
就是外面人家所說的乳牛貓吧!剛剛好,它頭上的毛是黑色的,
中間就像是有飛機曾經降落的跑道一樣,一條白色的毛,
讓它看起來,就像是國中時期的中分頭一樣!
第二個是它的尾巴,它沒有尾巴,我剛撿到它的時候,它就是這樣!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不過其實還滿有個性的!而它的2個特徵,
就拿來用在它離家出走時,尋找它的記號了!
它很率性,老是不鳥我,而大剌剌的躺在我的棉被上,
而我也很隨性,老是再要睡覺時,棉被一拉,管他被彈到哪裡去!
我欣賞它的個性,一附無所謂的樣子,即使外面的雨聲在大,
即使外面的救護車來回穿梭在我家附近的巷子哩,它還是不為所動,
繼續睡它的大頭覺!
你說我喜歡它嗎??我不喜歡它,
但是它讓我有種很隨性的感覺,一個不在乎,一個無所謂,
都是我所欠缺的!
你說它貼心嗎 ??它並不貼心,它會再你開鐵門上樓時,一躍而下,
害的你又要爬下4樓去把它抓上來!讓你上氣不接下氣!
你說它可愛嗎??它也不可愛!它會再你睡覺時,把整包乖乖從床頭上
直接落下,而命中你的臉部!當時的情況,讓我想宰了它煮來吃!
你說它帥氣嗎??是的!!它很帥氣,至少它那個中分頭,足以迷死附近
的流浪母貓,讓他們每天晚上對著我家的窗抬發春的叫著!
我就是欣賞它這點,這也是我養了它那麼久,還沒把他殺來當生貓片吃的原因!!

台長: 朱利安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