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1:01: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雨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疼痛其實從3/18回宜蘭掃墓後就存在,當時覺得因為太累了....不以為意
週五下午開始覺得肩頸不時疼痛,下班回到家更是持續,
原來以為7:30後下班人潮應該紓解了些,卻還是擠在捷運車廂中,
感到好累好累!洗完澡做了瑜珈放鬆動作並沒有舒緩疼痛,
反而覺得頭部連轉動都痛,ㄧ整夜被疼痛包圍!
週六一早送兒子上課後,趕到公司開課,伴隨著永不止息的痛!
直到下午自己覺得已經麻痺了,好想躺平!
還是去看中醫,覺得不應該再忍下去。
坐在中醫診所熱敷...第一次覺得好沮喪...好沮喪...好沮喪...
這種折磨我倒底還要過多久?
自從生病後,我ㄧ直樂觀面對,該做的我認真去遵守,
也獨自就醫檢查,不想麻煩家人陪伴,不願造成家人的負擔,
希望生活一切如常,就算是終日與藥為伍,我也不想落入怨天尤人的境界!
告訴自己,就算是ㄧ種生活磨練吧!
也許我的後半輩子就要這樣過了,我也不要終日怨恨以對,
質問老天,為什麼!並沒有太大的幫助,過好現在與未來才是我的重點!
但是今天,我真的好想大哭發洩ㄧ下.....雖然我沒有...
我第一次覺得我不應該這般堅強面對,也許疼痛是告訴我不可以再這麼的逞強...
我應該軟弱ㄧ點...也許老天就會憐憫我ㄧ些...少給我ㄧ點磨練ㄚ!
是這樣的嗎?

台長: Juli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氣象台 |
此分類下一篇:無語
此分類上一篇:節日免疫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