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4:42: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Neilson:好計畫還得要確實執行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Neilson,
看了你的英文自學計畫,覺得你真是很棒,邏輯清晰有統整能力,
只是要提醒你,再完美的計畫都需要執行力!
別讓計劃只是紙上計劃,對你沒幫助,那就枉費了!
你也知道分階段學習,連書籍來源都有想到,只是媽咪很擔心你的聽與說,
因為沒有外籍老師,怕你的聽跟說都會退步,那就糟了!
昨晚跟你談了很多觀念,希望你可以聽的進去,更能夠改進,
你希望我能夠一直陪你,我知道去年媽咪住院的是讓你很憂慮,你希望媽咪不要死,
媽咪真的很訝異,我的住院竟然讓你對如此恐懼失去我,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那麼不願意我去工作,要我ㄧ直陪你的真正原因。
其實,總有一天我們會失去彼此,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我們只能珍惜相處的歲月與緣份,你說只要我不在你身旁躺著,你就睡不著,寧願一直等我,早上只要我比你早起床,你一起床就問我:媽咪,你昨天有陪我睡嗎?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心想:莊孝維,昨天明明你一直講話,我都陷入半昏迷狀態的語無倫次,那你是跟誰在講話呢?
你那極度的不安全感,讓我很心疼,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放心呢?
還有,你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跟我說?我覺得是因為你沒有同伴的關係!
Dear Neilson,媽咪,好煩惱喔!

台長: Juli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ar Neilson--寶貝兒子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小主人Neilson VS. 小客人ㄚ志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