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00:47:07| 人氣4,8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部落客GINA人氣推薦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 燙睫毛 接睫毛台中人氣時尚Q 種睫毛推薦時尚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女部落客GINA人氣推薦 種睫毛推薦時尚Q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 燙睫毛 一對一教學 0985342188


接睫毛教學優質一對一教學

接睫毛台中人氣時尚Q美睫

種睫毛推薦時尚Q美睫

 

 

感謝GINA的大力推薦,讓我超開心、超感動的啦!!

我的認真,還是有被看到,受到肯定的....

我要繼續加油!!

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喔!!

濃密1.jpg

時尚Q美睫專門名店    

 

  • 我們想要讓客人有更舒適的空間,一邊休息還可以變美麗。
  • 我們的服務就是專業,讓客人明白正確的接睫保養和技巧。
  • 我們使用的產品都是韓國進口的高級假睫毛,讓客人的睫毛沒有壓力。 
  • 我們的技術都是最新的,且不斷的再進修,讓客人一眨眼就成電眼美人。
  • 我們的接睫作品就是要自然的美麗,每個客人都說”質感很優”。
  • 我們很珍惜每個作品,也需要客人認真的配合維持。

 

  

[美睫]好捲好翹好持久!找到我接睫毛的家了

(文章摘錄出處為GINA的部落格) 

這篇文章不是合作文唷

我去了這間時尚Q電眼美睫館兩次之後我才想說好拔來寫一下文章

不過我有美睫師說>///<

我願意幫他寫文,但是之後我要預約要讓我約的進來才可以,因為這個美睫師應該是我植過最認真而且最持久的一間

(其實我都不跟人家提到我有在寫BLOG,因為我想要以一般消費者的身分來消費!!))

 

過程還有回家一個月完全------沒有不舒服

完完全全><只有在黏膠水的時候有點惺惺,可是回到家什麼都沒事

一月當中也都沒事情>Q<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補一下,可是睫毛還那麼阿要補什麼XDD

後來還是預約去給美睫師看一下,他說宜的超厲害很會保養,幾乎都沒什麼掉

只是睫毛長長會有落差,還是有一些要拿掉在黏新的!!我覺得他好認真好認真

 

第一次去我接了濃密….快2.5小時=口=都去宇宙一趟了

第二次我以為補睫毛很快速!!!沒也是躺了一小時

 

美睫師說,也自己覺得補睫毛其實跟接睫毛差不多了啦

他會把一些髒的,或者是要掉下來OR長長有距離的睫毛先幫你卸掉,在幫你一根一根黏上新的睫毛

(濃密的就黏了130~150根左右~怹還有幫我把每根睫毛都弄得好捲翹!!!)

  

還記得我之前發了一篇我去過的兩間比較文

其實我在文章已經寫的很客氣了,我沒有惡意批評我只是寫出我的感受

可能剛好店家不喜歡我的不滿意吧~所以一直寫信邀約留言有的沒的,其實我非常困擾!!!

最後還有幾位老客戶也來站台~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美師問我第一次來嗎?我說是啊~然後就問 你要濃密還是?

我說我想要接濃密的

他也沒說啥

就開始幫我了….15分鐘黏膠水 15分鐘吹風機=1200

然後弄完就把冷氣關了,也不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要離開的時候也是我硬要跟貓咪拍照,不然我付完帳一直送我到門口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寫芔來…但後續的處理態度真的讓人好無語喔….)

 

第一 我花了1200卻沒有被告知有任何的選擇這是我的不對嗎….

第二 我接過睫毛我會不知道怎麼保養嗎…

第三 誰會想要自己把自己睫毛剪掉呢,真的就是不舒服到極點才會這麼做啊….

第四 也有讀者跟我一樣去了感同身受,那第一個要反省的應該不是我們這些花1200的消費者吧

 

老實說我去問過所有認識的美睫師,都沒有人在接一整片的

因為那以一搓黏數根真睫毛 可想而知你真睫毛掉了你假睫毛沒掉會有多可怕!!

或者是你假睫毛要掉了可是你的真睫毛還沒有脫落怎麼辦???

如果真的是為了客戶而出發的美睫師,要是我我也不會用

不過大家各有所喜~都能夠自己決定的,我不想在這攻擊任何店家

但我是消費者我有權力寫出我的感受

 

至少我在時尚Q電眼就有被呵護的感覺

縱使我第一次是使用拉手網的折價卷去接睫毛,美睫師依然是很用心問我要植哪一種

大概會幾根到幾根,我跟他說我的眼頭眼尾比較敏感,他說可以幫我換貂毛ok~也不跟我收費

相對的我在另外一間有很多老客戶站台的美睫店內就沒有感受到這種熱誠~

 

對了!!!

時尚Q電眼的美睫師有提到,如果你本身睫毛就比較稀疏,或者是有空洞

那接時間的時門一定會比較久,因為他要一根一根的黏上確保不會跟其他的睫毛秥在一起

這樣你的睫毛就可以自然的脫落了

如果你睫毛本身就有空洞,那植完也還是會有少許空洞

因為睫毛是貼在你的真睫毛上,如果你空洞部分本來就沒什麼睫毛,那接的睫

毛只能儘可能補在旁邊的睫毛

等到你空洞的睫毛長出來之後,再去把他補滿這樣會比較好唷

 

(文章摘錄出處為GINA的部落格)

gina

http://julia456.pixnet.net/blog/post/27909556

 

 教學專區

 

  我們會依照每個人的眼型和睫毛狀況做不同的調整, 假睫毛是一根一根接在真睫毛上面的喔! 

 

接睫毛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所以您的時間要多空一點出來, 您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休息一下。

 

 

 

本店採用的材料:  

 

1.選用全球第一瓶通過美國FDA檢驗通過抗敏瞬效植睫專業黑膠  

 

2.進口最新原裝頂級韓國蠶絲纖維睫毛

 

 

嫁接睫毛的好處:  

 

1. 上班不用趕時間,可省掉每天要耗費時間刷睫毛、卸睫毛膏,更可讓您的眼隨時自信美麗,閃閃動人。 

 

2. 減少反覆戴假睫毛而讓眼睛遭受感染的風險,也可減少撕扯對眼皮和毛囊的傷害。 

 

3. 沒有化妝時,看起來也是很迷人唷! 

 

 

 

  • 韓風裸妝型  體驗價 599
          招來好人緣!! 
  • 自然OL型  體驗價 799      
  • 自然優雅型 體驗價 999
  • 招來好業績!!       
  • 自然加濃型 體驗價1,199元
  • 濃密性感型 體驗價1,599元
  • 性感加濃型 體驗價2,000元
  • 電眼濃密型 體驗價 蠶絲纖維毛2,499元 

 

                          水貂毛/黑鑽毛3,199  
  • 艷麗濃密型 體驗價 蠶絲纖維毛2,899元  
                          水貂毛/黑鑽毛3,499  
     
  • 爆濃舞台型 體驗價 蠶絲纖維毛3,199元 
                          水貂毛/黑鑽毛3,999  
     

魅力下睫毛 200元起

補睫毛 自然整齊/加濃 300/500

卸睫毛 本店 他店  200 / 300

修眉/夢露燙         100 / 599

 

  

 

新款水貂毛,黑鑽睫毛  現正優惠中   最新服務價格請點我

 

 首次來店體驗即贈 睫毛整理梳 或 洗臉海棉 二選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8-8號2樓

 從益民一中商場進入,先走到大電視牆右轉,

 手扶梯上2樓第三間就到了。

0985-342188   時尚Q電眼美睫館 店長Julia

地下室有收費停車場


台中種睫毛教學/接睫毛/夢露燙/一對一教學/小額創業 

http://julia456.pixnet.net/blog/post/27909556

 

 教學專區

台長: julia3156

cici
你好,我想學習夢露燙的技術,請問在你這可以買到燙的工具和藥水么?價格大概是多少呢?麻煩回複到我的email,謝謝啊!
2012-02-02 18:1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