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2:28: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漆上藍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傻咩咩資料夾

只有這能讓我任憑嘶吼著﹏×

雖然懂。。
   「快樂鑰匙建立在自己身上」。

           但事實呢?

好想自閉。。

什麼話都不必說,打上冰冷的文字
 想這樣嘗試著‥

好累。真的好累。
但 不能哭。
  絕對不能哭。

不想被關在家。

今年聖誕節、跨年
 你絕對不會陪我。
 心情好藍、紅。


*。一次幸福的機會。*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

「你說別哭,我說不哭」
那換我說不哭,
      誰說別哭呢?

「一堆糖果 也無法讓我快樂。」

             心情低落﹏♀戀﹏雨♂2005.12.24

台長: ♀戀﹏雨♂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