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03:42: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認識了一個朋友
聽見他口中的小戀愛
我才知道
原來有小戀愛這樣的形容詞
小戀愛
意味著
時間不長
過程還算美好 即使結尾是差勁的結局..

悄悄的發現
原來
這一兩年
我被不少的小戀愛包圍著
從交手的對手中
看見不同類型的男人..

我曾經自嘲的說
我遇上的男人
或許是一般女生一輩子都遇不到的
像是警察辦案一樣
警察審問過的犯人
絕對比一般人看過的通緝犯多
原來
跟我共享小戀愛的男人們
就像是戀愛王國裡的囚犯一樣的..

如果是
我想像著
他們應該是規律的被放在各自的鐵牢裏
時間到了
他們被釋放
工作是和我談場小戀愛
時間又到了
他們又再度被拘捕
不同的是
有的 死亡 從我的記憶裏死亡
有的 囚禁 在我的記憶裏囚禁
有的 釋放 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男人 像囚犯一樣 被關在我那愛情牢籠的最深處..

那樣的畫面
並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反倒是
黑白的存在於記憶當中
該知道的是
記憶 並不等於回憶..

有的人
連被我回憶的資格都沒有
這樣說起來
我似乎顯得無情
我卻想為自己辯駁
在小戀愛的某一小段時間裡
我絕對是非常認真的
即使
只有那麼一小段
可能因為寂寞或新鮮才引發的小戀愛..

我仍然必須承認
我有點喜歡小戀愛
我也有點討厭小戀愛..

台長: Miss J.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