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19:06:5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熄滅的一瞬間

我花了五秒鐘   適應了黑暗

心頭上有股酸意

那是脆弱造成的

是自己的不爭氣造成的

 

他生氣是應該的

誰叫他  生我  養我  看著我長大

看著我一路來給他的失望

 

我痛恨這種感覺

反駁不成  只能自己悶著的感覺

 

 

面對著閃爍的游標

我發呆了好久

真的思緒萬千  卻不知道說什麼合適

因為多說什麼

也只是自打耳光而已

 

 

 

又累了

所以來這裡

 

 

 

可以再繼續安靜點。

只是切記

不要再失望了

 


台長: 姓豬的女人【井】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