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3:48: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Mr. Macha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Mr. Machado ---- my Art History professor


剛剛考完試回家的路上
一個笑臉一直印在腦海裡........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
看到人家作弊也不明抓...
然後等學生考到最後.. 也照樣說時間還很早......

天阿天阿! 有沒有這麼好的人??!?!?!!!

真的愛死他了!!!!!!!!!!!!
人真的是世!界!無!敵!好!


我覺得當老師就是這樣..
對學生真的好其實會有兩極反應
一就是爛學生會騎到頭上
二就是好學生會知感恩
我想如果一個老師真的好的話, 正常人應該都屬於第二種學生吧!


而我當然是正常的好學生啦!
本來在考試前還在想著下回要"多多利用字典".. 但到頭來都不忍心了.....
因為他人實在是太好了!

今天還問我有沒有帶字典......... (翻譯機拉!)
因為有些字彙還是不知道的
他居然這麼的信任我! 讓我用他口中所謂的"字典"!!!!!
但我想他應該也知道這對別人也是不公平的吧...
畢竟課本裡有些還是專有名詞, 是要背的!


我這人阿~ 真的是太容易動情了
感動也好難過也罷..... 一句溫馨的"豬力~ 有戴字典吧?!"
就可以把我感動成這樣!
(雖然他還是一直叫我豬力since this semester start.....)

其實第一次art history也是拿他的
那時就知道他是好人!
所以這次才會再拿他的課...



他是個超級世界無敵大好人
而不是笑裡藏刀大渾蛋!!!!
like that somebody who failed ME!!!!!!!!!!!

台長: 姓豬的女人【井】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