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3:37: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冷了 手機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開始冷
手腳冰冷又出現
冬天是個矛盾季
嘴巴狂吃心怕胖

無緣無故手機爛
別人打來都語音
本來覺得耳清靜
但卻害怕漏接CALL



沒押韻.....



但說真的
這幾天我手機很怪
連漏接顯示都沒有.. 就會有語音通知
別再說豬厲亞不接電話了
就連我試用我家電話打到自己手機.. 也是響兩聲後進語音
然後手機連響都沒響.........
但要看時候吧.. 有時候會通有時候又不會...

清靜到不習慣


天氣冷
也很不習慣
因為大便表情就會很常出現在我臉上
心情無緣無故的悶

死氣沉沉的冬天
又要來了..........................


時間太慢
但又很快

老爹要回來了
這點就有點快...
呵~~~~~~~~~~~~~~~~~~~~~~~~~~~~~~~~~~~~~~~~~~~~~~~~~~~
開玩笑的啦...

....

但我真的覺得跟我媽單獨相處的這三個月裡
很... 輕鬆自在又消遙...
但我沒做壞事
一樣還是這單純的豬厲亞...


懷念跟陽陽小姐出去聊天的日子!
希望這星期有機會唷!!!









BTW:
Mariah Carey "We belong together" 的remix版 超好聽!!!!!!!!
大家有機會去聽聽看摟

台長: 姓豬的女人【井】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