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9:27:1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劇魅影我看了!!

一部我認為是會讓很多人睡著但還是讓我想看很久的電影...
可能是因為又加上那個原因吧~
所以... 讓我自己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專心的去體會完了那部電影!
其實阿~ 也就一部很單純到不能再單純的電影而已
談不上什麼體會啦~~~ 只要... 用心去感受他的音樂就夠了....

而我對於這部電影的感想呢...
應該就... 當你愛不到一個人的時候, 讓他自由.. 是應該的!
我想如果我今天有著魅影的處境.. 我想我會讓Christine走吧!
畢竟她還是愛著別人的.. 就算擁有了她的人, 沒了她的心.. 也不會有意義的...

雖然在以為自己已經體會過這些的時候, 我才國中....
就那四班的誰誰誰阿...
哈................................................. 開玩笑的啦!!!!
雖然說..... 到今天還是挺想看看那個姓段的啦!..
但純粹就是抱持解渴態度而已.. ok anyways..

我認為一段感情在gettin’複雜以前的交錯, 其實都算是公平的..
誰愛誰.. 誰又不愛誰..... 那些真的都只是還在為自己做選擇罷了...
真的不用看的太嚴重................
因為兩個人愛上同一個人, 而讓中間的那方去做選擇...
是阿
是困難
是痛苦
當然也是受傷
但在這些負面之餘
同樣也會有著幸福的效應產生!
被看好嗎?!
或許沒有吧...
但只要彼此間的那份默契還在
那段感情應該就不會離譜到哪裡去吧.........














我承認
我離題了............ SORRY

台長: 姓豬的女人【井】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