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9:53: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這裡

還會有多少那些曾經跟我相處過的人來看

反正就.... 很想說抱歉跟謝謝吧

跟誰勒?

當然是跟妳(你)們阿!
hey... pay attention u girls.. 我把女字部的妳擺在前面喔!!

嗯...


然後就.. 因為我有時候的有異性沒人性阿
還有那... 一些些些自私的個性嘛
跟一些不接電話呀~~~ 約不出門阿~~~~~ 有的沒的阿~~~~~~~~


我自己很了解


沒有辦法
這隻天蠍座就是這樣

很機


不過


沒有惡意的OK.......



我還是那個~~~~~~~~~~~~ 熱情破百的我!! ***如果真的出去的話!


所以.. 我還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妳們的!



不要說我狗屁嘛



我會很傷心的



最近突然發覺~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那些跟女人出門玩耍的日子~~~~~~
真叫人懷念阿~~~!



PIC: 沒啥照片~ 貼10隻~ 沒貼到的.. 不代表我不愛妳!

台長: 姓豬的女人【井】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