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1:35: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I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參加了JR鐵路推出的春之計一日遊活動,冒著颱風登陸的危險,一大清早,前進和歌山(http://www.ekiplan.net/haru_plan/marina/index.html)。

雖然全副了武裝,雨衣雨傘具備,天氣卻不如想像得壞,雖然不是晴空萬里,但一滴雨兒也不見,算是我們運氣好嚕(^-^)。

不過說到出門旅遊,要是沒有一點小小滴失敗,不就失去了iGgo獨特的風格了嗎(:p),所以在8點32分乘上京版電車往大阪出發的這一刻,我怎麼會知道到站時竟然已是9點30分整...(請注意網頁下方的出發時刻,9:30新大阪車站,沒錯,我預約的車席就是這班...-.-|||)。沒辦法,只好改搭10點03分的自由席車位了,嗚嗚嗚…人家的指定席…(T-T)

11點半左右,終於到達MARINACITY(http://www.marinacity.com),第一目標當然是吃到飽的鮪魚大餐,不過...各位大家!!我跟你們一樣都被照片給騙了joj,才沒有那抹豪華咧,害人家期待了兩鍋禮拜,唉~小掃興。

吃飽飽,下一站是PORTO EUROPA主題樂園,雖然規模不是挺大,但內部的歐式風格建築還蠻別有一番風趣滴,假裝自己到了外國(嗯?我本來就在外國阿),搞小小浪漫,嘻~亂有味道:p

行程包含了一張遊樂設施卷(限使用一次,真是小氣巴拉>.<),選了全園最具挑戰性的「ぐるぐるコースター(旋轉飛車)」,衝阿~!!!不過這大概是我坐過最不腳軟的雲霄飛車了,倒是那興奮過度的椅子把我們轉得快吐了,現在想起來還頭暈@@~

接下來到黑潮市場看人解剖大鮪魚,新鮮的上等鮪魚肚肉做成握壽司,肥美的油脂吸引大批遊客搶購,可惜中午的自助餐撐得我們沒胃口,若要勉強吞下這樣的極品,那就太對不起它的美味嚕,到一旁領了免費贈送的土產-魷魚乾,洗溫泉去唄~(^.^)

黑潮溫泉,據說是白亞紀時期(嗯?什麼概念?)湧出的天然泉水,一邊泡澡,一邊眺望海景,身心的疲勞完全解放,舒.坦^-^y。

洗去一身鉛塵(其實是汗臭味:p),到海邊吹吹涼風,突然想起國中課本裡教到,孔子和一群學生洗完澡後,問大家將來的志向,什麼治國平天下,誰是誰我早就搞不清了,不過要是問到我,如果能一直這麼悠閒,到處玩兒都不知道有多好~(卻,誰不想這樣阿...:p)

差不多是回家的時刻了,慢條斯理地走回停車場的公車站,4點41分,一台公車緩緩地啟動,緩緩地從眼前開過...嗯?導覽上的公車時刻不是...46分嗎???假裝鎮定地走到站牌前確定時刻,41分!!這…這是怎麼回事??下一班公車是一小時後,這可趕不上我的回程指定席特急電車啦!!哇~該不會真的這麼衰吧(~>o<~)...就在我驚慌失措之際,一台公車奇蹟般地開進停車場,車頭標示著「和歌山駅ゆき(往和歌山車站)」,駛向我右手邊約五公尺遠的站牌,噗~站牌前還排著一群等待上車的遊客,哈哈哈,誰知道一個停車站會有那抹多站牌阿,唉喲喂,嚇史我嚕~(死不承認自己的粗心大意:p)

4點46分整,有驚無險地搭上回程的公車,也終於在17點49分順利坐上我的指定席,結束了一天美好的旅程^O^y。

台長: iGgo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