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0:20:5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

這是每一次我們吵架我聽的歌
每聽一次就哭的好慘
好難過

我會好好的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這是我每次告訴自己的
可是不知道哪時候我忘了這樣告訴我自己
現在
我記得了

你要好好的
要乖乖的
好嗎

現在的我好想你
明明就很近
卻不能去找你
好難過
心好痛
眼淚他還是很想流下來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聽聽你為我加油
可以嗎?

我在這裡
我在努力
完成我所要求自己要給你的

我們說好的

等我完成了
等我能給你了
再去把你接回來

我會堅強不哭
因為你說你不喜歡我懦弱

所以妳也要好好的
好嗎

你要開心我才會開心
就算是難過也會笑著哭
因為你是快樂的

請你記得

我的快樂是因為你
我的努力是因為你
我的成長是因為你
我的一切都只想給你

台長: 瑪莉有隻小綿羊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告訴你的對不起跟愛 |
此分類下一篇:賭氣
此分類上一篇:懺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