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5:56: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錯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姐問珊要上早班還是晚班..
珊選擇要上晚班..
嗚.....我流淚了....抓著珊地衣角..
我知道你想和我一起上班..
但我們是不可能地..嗚...
珊K我腦袋告訴我..你錯了..我不是為了你..
我是想多睡一點不用那麼早爬起來..
..原來....原來....不是為了和我同班喲..
沒良心地珊啦..
害我每天陪她吃一些怪怪地食物..
只有想到他家的龍龍啦...我哭泣啦...

台長: 封閉自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 = |
此分類下一篇:瘋瘋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陰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