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0:03:2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手塚×自創)<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塚很擔心!!當然,他的擔心是不會寫在臉上的。

接下來的兩天,理奈都不跟他說半句話,也不〝正眼〞看他。
週末的時候,就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手塚真的沒想到,她這次竟然跟他冷戰那麼久。
或許‧‧‧自己真的做錯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手塚有煩惱喔!」不知什麼時候,不二出現在手塚身旁。
「是嗎?」
「呵~因為你看隊員練習的時候,不會一直看同一個地方!」
「......」
「顯然是在發呆~!」真不愧是天才─不二周助啊~!!!

「...我真的對理奈沒輒」
「你們吵架了?」
「......」
「不說話?...那就默認囉~!」
手塚還是沒回答。

「既然擔心,那就去找她啊!」
「可是,現在...」
「沒問題,這還有大石啊~!待會我會跟他說的」
「...好吧!麻煩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叮~咚~』

「來了!」屋內的人兒叫著。
她開門...「國光?」
「理奈,去換件衣服!我們走吧!」
「走?走去哪?」
「去妳想去的地方」
「想去的地方...」理奈呢喃。

理奈低下頭,嘴角微微上揚。
雖然很高興,但是...

「臭國光!時間都過了還去什麼去啊?」
話雖然有點不雅,但聽的出說話的人很開心。

她丟了兩張入場卷給手塚。

「音樂會?」
「嗯~!是啊...今天是情人節,人家本來想跟你一起去聽的...」
但現在都過了三十分鐘了...還是算了吧!

「...快去換衣服」
「咦?」理奈疑問。
「為了補償妳,我們去街上逛逛...只希望...妳別再生氣了」
他的手撫上理奈的臉。

雖然手塚的表情沒變,但眼神卻看得出一絲溫柔。

呀~!討厭啦!!國光怎麼突然這樣...

理奈臉紅...「其實我早就沒生氣了...我只是在反省...」
「反省?」
「抱歉~我不該兇你」
「沒關係,我也有錯」手塚將她擁入懷中。

國光...謝謝你...

過了一會,理奈推開他
「你等一下,我去換衣服」
「好!」太好了,她笑了...




在街上,他們倆並肩走著。
女孩環抱著男孩的手臂,臉上是說不盡的幸福。
男孩的表情依然如故,但眼裡是說不盡的憐愛。


國光,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 E N D *

台長: 小真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情人節賀文 ┐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手塚×自創)<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