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2 04:09:3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求救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好久不見了
前陣子我寫過明信片給你
但是你依然沒有回信給我
現在我只好透過你的其他朋友來得到你的消息
這也是不得已的方法了
希望你的其他同學不會小氣
好想念你
思念無處投遞的感覺
你會嗎
......心有一點點的抽動
************************
有以下的同學我沒有他們的聯絡方式
任何一種
要是你知道其中之一
就麻煩您來信告知
鄉華,淑華,方婷,素娟,士逄,麒豹,宗敬,介立,雅惠,志峰,淑婷,煙格,玠州,皎如,憶如,伊萍,惠玲,顯毅,瓊玉,玉葉,清怡
請寄到我的信箱謝謝啦

台長: 牛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