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3:09:29|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去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Sophia/攝
路邊的小花
在一條很直的路上的右邊








好天氣
我跟文璇像小情人
原本要去兒童樂園
結果被我強迫更改
變成動物園


很棒
午餐請由我來準備
還不是在早餐店買的

看了很多猛獸
去了我一心要前往的鳥園
在夜行動物館的時候
剛進去的時候很黑很黑
我就跟文璇說「好黑喔,好可怕喔。」
然後一講完後面的一個死小孩以一付很嗨的口氣跟他媽媽說:
『好黑喔~好可怕喔~』

不要跟我台詞重複
你只是死小孩
我19歲了
我是大人!!

動物園很嗨
逛完動物園我就帶文璇去附近一個河堤散步

我們真的很像在約會
很甜蜜
羨慕死你們
其實我很累
跟吳妮姬講電話到早上
沒睡幾小時就匆匆出門
累死了
但是很開心
在河堤散步很浪漫
我很爽
而且很冷
我一直幫文璇搓手掌
想把她手掌搓熱
結果變成我們兩個都是冷的
哈哈

又散步去政大那裡吃阿里郎
途中跑去拍證件照的快速拍那裡合照
很好笑
拍的很爛
但感覺很嗨
至於阿里郎

眞好吃
我愛魷魚蓋飯

原本計畫要去政大校園逛一逛
但後來作罷
黑壓壓有啥好逛?

借了沉默之丘要回我房間看
但電腦實在搞不定

我們每次要看電影都會計劃生變
但起碼這一次的大計劃有成功
Ok!
下一次是兒童育樂中心!

卡片我有收起來
至於白色圍巾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
但我把它當貴重的東西收下了
星期一圍它上學
仙人掌嘛
我也會好好照顧
新的一年
19歲這一年
請大家多多指教






                 12.23.06
※照片
Sophia/攝
動物園
嘿嘿









※照片
Sophia/攝
河堤
日落喔















台長: Fay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婆~快跟牛魔王出來
疑~妳又生日了
禮物是看我吃完鴨血臭豆腐各吃一份的帳單
要好好珍惜這份禮物
2006-12-28 04: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