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15:43:0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命姊妹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每逢女兒放寒.暑假,我就要像那出去張羅食物的母鳥般,
正午時間,頂著烈日.每日風雨無阻,自公司飛車趕回家餵食.
如今,隨著女兒漸漸長大,似乎我肩上的重擔也可以卸下一些了.
尤其,是有個小廚娘~~嘟嘟,雖然才要升小六,但是現在就可以上廚房了,
現在姐妹的午餐,幾乎全部由我電話教學,她實地演練包辦了.每晚聽
著姐妹訴說吃午餐的滿足心情,我總是好欣慰,感謝上蒼賜給我這二個體貼的寶貝!
但是,吾家父母就不做如是想了,他們總是害怕寶貝外孫女使用爐火不慎,
釀成災害,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若情況允許,我何嘗願意讓女兒如此自生自滅呢??

台長: 嘟媽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爺爺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的情緒(純屬發洩.不要理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