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9:57:32|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的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前夕,小叔曾來電說:希望將婆婆的健保轉到老公名下繳納(因為以前健保還牽涉到勞保~~有退休金,所以婆婆怕死我們知道她的投保情形.),老公當時就跟他回說到時再議吧!而我知道後,只是跟老公說:反正健保繳多.繳少還不是沒差,看看小叔.小姑他們誰保較低,請他繳納,然後兄弟對分或我們出,若一定要在我們這兒繳納,那就讓我們當報稅人頭,多少貼補一下吧!
結果,母親節前夕,眾人在小姑家聚餐,吃飽了,我因無事就跟女兒看著自家帶來的漫畫,結果婆婆就開始說起話了,說什麼要當著我的面講健保的事,總之就是把我打入壞女人列,阻止老公盡孝道…….然後又說老公一個月才二千塊,又要給她一千塊(這我倒是不知情),吃飯都不夠…….言下之意,似乎我多苛刻老公,其實二千這數字還是去年老公被詐騙集團騙去轉帳後,自己提出的,而且他三餐都家中供應,加油有油票,到月底時,我都會藉故請他買東西給他大鈔,而婆婆更別提她那一個月有將近二萬的房租收入…………
依照我對婆婆的了觧,我知道她又是針對我來宣揚婆威這一套(沒辦法!我是唯一到場的媳婦,另一個每次都逃之夭夭.)於是我就當做沒聽到,繼續看我的漫畫,而老公兄弟則再商議健保的事.但是婆婆又開始說十五年都沒拿我們的錢了,天呀!我今年四月十八日才剛過結婚15週年,而當初結婚時,老公月領二萬八千,給她一萬八千,剩下才是我們的生活費;連當年年終獎金,她都可以憑著婚前逼老公簽名.蓋章的同意書(內容當然是每月給她多少;年終給多少…)影本(正本放小姑辦公室)來跟我要七萬了,這種情形還持續到我生了嘟嘟,索性辭職在家,老公因為要養我們這一家和房貸,才終結了.現在她又重複來跟我提這些,我實在是愈聽愈聽不下去了,於是我笑笑的跟婆婆說:請她不要再這麼說了,好像我們都沒孝養她……..結果她反而更加激烈,對我做一些子虛烏有的控訴,說什麼我不讓她來住….天呀!我有這個膽嗎?縱使我很討厭她來我家住,但是我有那個膽不讓她來嗎??話說回來~~有人會歡迎一個每次來暫住,就跟左鄰右舍外加管理員講自己壞話的人嗎??她可以睜眼說瞎話的跟鄰居岳母說:她在洗澡,我把瓦斯關了,讓她洗冷水:她講電話,我把插頭拔掉………..然後連我迫於經濟無奈拿小孩的事,她不聞不問也就算了,還跟鄰居說我故意把男孩拿掉,讓她活到60幾歲都沒男孫………反正極度在鄰居間醜化,甚至不惜把我的隱私公諸於世.
如果婆婆對我的指控是我確實做的事,也就算了,但是把不實的指控硬要加諸於我身上,實在是太過分了.我真的是氣極了,可是我能怎樣反擊呢?到時還不是一頂大帽子扣下來.但是眼看她愈說愈離譜,我實在是氣極了,我就冷冷的跟她說:反正妳沒有一樣滿意我,而我也不怎麼想要繼續維持這個婚姻,那就不如趁今天,我跟你兒子辦一辦手續,把你兒子還給妳好了,而我們從此無任何瓜葛…………….
小叔和小姑看情形非常失控一直催著我們回家.
其實說實在,我早就對維持這個家.這個婚姻感到疲累,她當真以為我離不開老公嗎??


台長: 嘟媽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的情緒(純屬發洩.不要理我)
此分類上一篇:悲慘的 一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