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2:58: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那夜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之後,我和他之間的交集,似乎就這樣斷了
隨著進出醫院,而上班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一個星期之中,大概只上了3天班--[ 呵..好悠閒 ]
就連最喜歡的秘密基地,也暫時無法去看看它們了


但我和他之間,就真的在也不相干了嗎?
看著他的照片,他傻傻的;帥帥的笑臉
明顯的感覺到.......
好不容易偽裝起來,某部分的感情又要淪陷了
無法說明那是怎樣的感情
但是卻清楚明白,雖然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每天早上一覺醒來
第一個反應,趕緊看看手機,有無他傳來久未聯絡的訊息
沒有.......依舊沒有.......
就這樣,不知從何時開始?
心裡有股聲音:告訴著我,打電話給他吧
打吧..打吧...


好想好想再像以前一樣的談話
在夜晚、在半夜,說著無數的悄悄話
此時你任由我放任的跟你撒嬌...
但是桐/卻知道,不能再回頭了
不能讓自己的手,來絆住你的幸福..
不行、不能、不可以......
我一直努力的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依然無法,壓抑那股又要爆發開來發芽的思念
我假裝疏忽它,在不見面不說話的情況下
我...一直認為自己可以沒問題的


而後,在那一個好冷好冷的夜
讓我清清楚楚的領悟到,我可以強辯說沒有
但是卻無法抹滅一個事實
那就是----我著時又陷下去了
往一個未知的內心世界;直直掉落
我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只覺得那股又被吹起的念,又在一次的翻騰
我心理的某部分,似乎也被緊緊的壓著
茫然.....茫然....


當發現自己走樣的思緒心情候,著實慌了好多天
而愛面子的我
不敢;也不想找人,談論我的心事
當初有人提醒我,不要輕易的又踏進感情的漩窩
可我不聽勸,一頭又栽進了,感情紛擾的世界裡
如今既使再痛,也不敢喊一聲痛.....


有時走在路上,隨著目光的移位
我突然停下腳步,楞了好久就在原地
腦筋完全一片空白.....
感覺背後似乎有人在喊我..桐...桐.....桐....
當我回頭
街上除了人來人往的行人之外
沒有我所想念的熟悉面孔,沒有...依舊是沒有


曾想....如果一切都回到原本當初
我還會不會認識你?
會不會亦然的踏入你的生活?
把原本沒有相關的我們,再度的相遇


雲....舞著,飄著......
雨...那樣的狂下著.....
眼淚瞬間淹沒在大雨中.........






台長: 雨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