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22:48: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力有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除了能力上 體力上也無法負荷

想買台電腦給弟 帶他探索網路的真實世界

引導他回到知識的寶庫 接觸新資訊

家庭成員中 最令人放心不下的是弟

妹每次都誤認為我們偏心 真令人為難

妹年紀也不小了 想法卻單純又不成熟

不常見世面 長年窝在爸的店裡 幫頭幫尾

最為驕傲的是 成為爸媽的貼心女兒

缺點 :小氣 孤寒 愛吃醋 從來沒有大讓小的美德

每次都讓人左右為難.....

我只能說 對他們的愛絶對是一樣的

只是疼 會疼弟多一點點

 心疼他因不識字而自卑

心疼他無法融入這個社會

心疼他和同年紀的年輕朋友格格不入

心疼他相識滿天下 知心朋友卻沒几個

心疼他常把自己往外推 不懂家的溫暖

心疼他沒完成學業 卻愛莫能助

疼弟 除了因為愛

我也是自私地想要讓自己內心好過點

像是贖罪 像是承擔責任 像是償還

在他成長過程中 需要支持和鼓勵的時候

我卻遠在他處 袖手旁觀 少了給他寒暄問暖

我自責 妹卻不明白 不理解

但一切 已回不到過去

我只希望 大家和睦相處

能夠成為一家人的緣份不易修來

用更多的愛和包容 珍惜每一刻

 

 

 

 

 

台長: Coffeema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越演越烈
此分類上一篇:Love and Pea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