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9:36: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歲月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手終於再出專輯了

張惠妹 范瑋琪 許茹芸.......

聽著這些歌和一些新生代歌手評價不錯的流行曲

好聽 但難以被打動 .......

我想問題 應該出於自己吧! 

感情的觀點不同了 看淡了 難以揣摩......

午夜的電台 總愛播放經典抒情歌

剛聽到齊秦的"夜夜夜夜"  非常棒 無人可及 感動了

還有張信哲 周華健 林憶蓮 周治平 游鴻明 .....

大學時候聽了好多歌

那是精神食糧 甜蜜 也是療傷 陪伴一起哭泣的歌

至今依然很喜歡那些感覺

那些陪我一起體驗人生中 感情最豐富 最激昂 最自由的歌

剛看台灣娛樂節目 看見萬芳

我很開心 好久沒聽到她聲音 依然動聽

記得大學時候 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生日 我送了她萬芳的精選集 好開心

她唱的每一首歌 我都啍上几句 像割愛 不換 猜心 新不了情...

仿佛又回到了 那入事未深 單純 無羈無束的感情世界裡

多少為愛流過的眼淚 ?

每回都由這些歲月之歌 帶我回味 人生一段重要的日子

一段再也找不回的日子 一段再也遇不到的感覺

利綺-愛太遠...  林小培-心動 陶子-離開我... 范瑋琪-到不了...

小美-我多麼羨慕你... 梁靜茹-勇氣... 周蕙.......劉若英......蔡健雅.....

好聽的曲 描繪細膩的詞 加上懂得撫慰人心的歌聲 就如心靈伴侣

多年後的今天 一個人的時候 聽到 還是一樣 哭了

 

 

 

 

 

 

 

 

 

 

 

 

台長: Coffeemat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Age’s Gap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