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00:04:04|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妮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妮呵,各位~

最近的生活是在外东奔西走,却不知东奔西走个什么劲的状态。

以下是流水帐式记录:

八号路考很悲惨地没有过,各种因素混杂,突然自己都觉得很无语。

只得等到暑假再来实现开车的小愿望吧~

九号晚张敦敦同志新婚典礼,本是送花去的我硬拖上了五个无辜的同志,坐在旁边小观礼了一下。

本是打算围观的人最后却显然是被人围观了,这种感觉真的奇怪= =

最后,我们六个科任老师终于都脱光啦~~哈哈,百年好合呀各位~~

 十号十一号加上十二号,家里小事们做点,电视剧快进了几部,看了一些就放弃了。

学术部分一点都没进行,报纸看来看去终于知道春晚有啥可以看了,综艺节目看了不少,全民最大党实在是个好节目。

开花小盆友十号下午飞走,虽然来不及再见一面,但是来日方长,有缘必会再相见。

 Distance doens't matter.

 

港培的小朋友都是很猛的,校内一片@other place的状态。

我还是喜欢在家里,虽然没生产力又很有愧疚的感觉,但总是堕落的心安理得。

更何况家里有个超级无敌皮但是又超级无敌可爱的小家伙,我咋舍得往外跑呢。哈哈哈。

假期过了大半,五月份两周大假还未确定行程。

北京我是一定会去的,我奇怪的首都情节嘛。

委培这一年到底是要怎么来总结?数量质量成绩显摆?Whaterver~摊手~

忽然之间想明白的东西其实就是回到原点的那些说烂了的话。

所以,既然知道了这路在何方为何不开始这段旅程呢?

 

祝福我吧~

台長: kuso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王说: |
此分類下一篇:新学期
此分類上一篇:既残酷又美好

囡。
我觉得你有个优点,就是无论如何纠结,最终觉悟都很高╭(╯3╰)╮
2010-02-13 01:22:56
版主回應
那是!
我可是觉悟性的务实青年~
2010-02-13 13:2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