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20:35:4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归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对于新发型个人没啥想法,虽然抱怨连连,效果方面我还是做点保留吧…

 

成绩出了三科,果然想一辈子4.0向来是一种纯粹的幻想。

数分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有点担心会挂的人最终得了个预想中的分数。

但是绩点还是被硬生生地往下拉了下去。

我是没打算再去考虑那些有的没的假设,总之事实是:

1.这学期我确实没用心在学数学

2.绩点确实没用,但是不等于这一年在上海就该白白浪费

3.我能够做到却最后因为一些很无趣的原因没做到这就是我的问题

综上,作为惩罚,下定决心不选数分的某人还是决定再学数学。

这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学这纠缠我十几年的鬼东西了。加油便是。

 

回到泉州。

果然是那句话所说,家乡的一切都没有变,仿佛都在等着我回去。

驾考来得倒是多少有点预兆。其他也是按部就班。

跳回去上海前的生活状态,我曾经无法想象的未来,其实一点也没有无法想象的地方。

路上看见五中的孩子们,才忽然想起学弟学妹这种字眼。

想起那些已无日光的傍晚,三个人并排着骑车回家。

有时候总是会因为理综或者数学这些纠缠人的科目而沮丧不已,

但瞬间浮现的永远是在路上那些讲不完的八卦,笑不完的琐事。

其实,过去如此,现在也依旧美好着。

我自知奋斗啊,加油啊,生活啊,这样的词语总会不断的上演,

我也自知,不断的絮絮叨叨总让自己像个只会打口头支票的和谐政府。

但不管怎样,奋斗,加油,生活,我既想说到也想做到。

所以,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听我这些年来不停的抱怨和将来日子里的抱怨。

我找不到一个树洞,但我找到一个报台还有一小群愿意看我这些没有营养文字的人们。

 

最后,

欢迎回家。

 








台長: kuso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王说: |
此分類下一篇:既残酷又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